言峰学妹

杂食混沌恶,更新极缓慢。
只发文,不说话。
基友@卫宫学长 专属于我的策划排版印刷坐摊贩售一条龙服务。
我已经不指望能把吞的放出来了,点烟.jpg
还有那么12篇永远别想出来了吗……

【狛日寄与来春 0:00 】请至无人处观看

下一棒: @桔岁岁 

*是 @松几糕 的点梗!本预备狛日看到平行世界的自己……虽然我写的好像有点差别XD

*含本预备,召神,义手眼,按字数比例大约是1:1:1,请自行避雷

*不得不说义手眼真纯爱……纯爱的都不像我了

*神日一人论


  这是什么啊?预备学科的日向创皱着眉头从自家的信箱里拿出一只信封,与其说是信封,倒不如说是一个随手拿来装东西的袋子。上面确实有日向创的名字,不过不是手写的,是裁剪报纸或者杂志上的字拼凑成的名字,甚至字的大小都不一样。这让日向创想到一些恐吓信、怪盗的预告函之类的东西。

  信箱已经好久没用了,里面厚厚一层灰,伸进去的那半截信封不可避免地沾到了灰,露在外面的半截甚至没有什么折痕。日向创撕开信封,里面是一只u盘,最基础款式、没有多余印花,甚至连本应有的厂家信息都没有。

  也就是说,里面的内容才是最主要的?但是他只是个普通的学生,谁会闲着没事来针对他?不、要说不普通的话,也许是有关那个计划的东西……?

  日向创越想越入神,直到有人冷不丁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才“啊!”地大叫一声,回过神来。日向创条件反射地去看是谁,那个有着一头白色卷发的人先理直气壮地质问:“日向君还不走吗?再不出发可能会迟到哦。”

“好啦好啦,现在明明还很早吧……真是的,别吓我啊。”日向创顺手把那只u盘放进自己的口袋里,暂时不去想这个问题。日向创和狛枝凪斗现在,勉强算是朋友的关系。一年前他们确实称得上是朋友,但在日向创进入预备学科之后,狛枝凪斗的热情突然骤降,有时还会讽刺几句“预备学科”。但要说绝交也没有,两人的朋友关系就这么别扭地维持着。

  每天早上一起去学校也不是日向创自己愿意的,架不住狛枝凪斗每天早上都要过来“偶遇”一番。最开始的那几天,日向创还在睡的时候就能听见敲门声,锲而不舍,直到把他烦出来才算完。今天也是,已经被驯化的会早上乖乖等狛枝凪斗来的日向创,在出门后偶然发现了那封奇怪的信。

“呐,狛枝,放学后有时间吗?”仔细思考一番,日向创还是向狛枝凪斗提出请求,“……要不要来我家?”

  正在走路的狛枝凪斗脚步都停了。“诶……?等、这个难道是……!”狛枝凪斗的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日向君要和我援交吗?虽然没有经验但是我会好好学习的!普通价位是多少?一万吗?按时间还是按次数收费?如果按时间、那我岂不是可以把日向君买下来……!”

“你在说什么啊!为什么男子高中生会去援交啊!说到底我为什么要干这种事我又没那么缺钱啊!”日向创勉强忍住在马路上揍狛枝凪斗一顿的冲动,这家伙总是有种会让人想揍他的魔力。

“……什么啊,不是啊……”狛枝凪斗一脸遗憾,日向创怀疑如果自己真的点头,这家伙下一秒就会掏出支票。

“不可能是吧!你这家伙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啊!”叫他真的是个好决定吗……?日向创的本意是找个人和自己一起,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狛枝凪斗这家伙脑子好用,如果u盘里是什么奇怪的东西也能帮忙想到解决方法。“不愿意就算了,反正实际上也没必要……”

“我知道了,放学后我会在日向君的家里乖乖等着的。”狛枝凪斗点点头,脸又红了,“也会好好洗个澡和准备必需品的……”

“都说了不是啊!”

.

  日向创惦记着u盘的事,放学后就直接回了家。家里灯是开着的,下一刻日向创就看到了给自己倒牛奶喝的狛枝凪斗。

“啊,欢迎回来,日向君。”狛枝凪斗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很自然地进了日向创的卧室。日向创愣愣的看着本来不应该出现在自己家的人,鞋差点都忘记换了。

  日向创像梦游一样进了自己的卧室,那个白毛男很不拿自己当外人地躺在日向创床上,用他的枕头垫着腰,床头柜上放着一杯牛奶,手上翻着一本书。如果这不是日向创自己的卧室,这幅画面完全称得上安静祥和。

“狛枝凪斗!”当务之急是,“你哪来的我家门钥匙?”

“我还以为要说什么,预备学科的日向君只能想到这种程度的事吗……”狛枝凪斗摇头,仿佛他真的在叹息一样,“因为日向君不回来,所以我只能自己先照顾自己了,这就是日向君的待客之道吗?说起来,日向君的床底下没有色情杂志呢,是藏到其他地方了吗?”

“……没有那种东西!”

  日向创再一次后悔今天早上他的决定,他就不该叫狛枝凪斗来。

  日向创拿出自己的电脑,特意把椅子转了个方向,能看到腿上的电脑屏幕的同时还能监视一下狛枝凪斗——不知为什么,日向创总有一种这家伙会给他捣乱的预感。而且,如果这里的东西是有关于那个计划的事,日向创并不想让狛枝凪斗看到。

  插进u盘,打开电脑里新出现的文件夹,全是视频文件,缩略图根本看不清是什么东西。日向创看了一眼在认真看书的狛枝凪斗,把耳机插上。

  他点开第一个视频。

  日向创第一眼就看到了视频里面那个白发的男人,即使他脖子上戴着意义不明的锁链,左手戴着意义不明的手套,但衣服还是一如既往的红配绿。日向创一眼就认出这是狛枝凪斗。

  日向创看了一眼坐在他的床上安静看书的狛枝凪斗,根本看不出这个人有这种癖好……不,也许是能看出来的,但日向创觉得狛枝凪斗肯定倾向于给别人戴锁链,而不是自己戴。这个难道是狛枝凪斗以前的经历吗?

  视频不在乎日向创怎么想,自顾自地播放下去。






凹三神秘数字:45512245

或者: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