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峰学妹

杂食混沌恶,更新极缓慢。
只发文,不说话。
基友@卫宫学长 专属于我的策划排版印刷坐摊贩售一条龙服务。
我已经不指望能把吞的放出来了,点烟.jpg
还有那么12篇永远别想出来了吗……

【蝙超】我发现,我对家,视奸我(上)

*前几天刷论坛刷到的,楼主和他对家是真爱😂

*超粉和蝙粉撕的腥风血雨,cp粉一片祥和……十分费解






  克拉克·肯特,aka超人,以蝙蝠侠粉头的身份闻名于推特。


  众所周知,这个小记者不仅写了堪称镇圈的超长论文,从各种角度赞美蝙蝠侠,他甚至还能每天都发推特论述蝙蝠侠是多么伟大、多么迷人。


  也是因此,他压过了ip地址在哥谭然而不能每天更新的一群蝙蝠侠狂热粉丝,压过了任何一个为蝙蝠侠写小论文的人,成为当之无愧的蝙蝠侠粉头。


  然而不知为何,蝙蝠侠唯粉与超人唯粉堪称水火不容,尽管他们其实是最好的朋友,但这并不能让粉丝的关系融洽起来。


  克拉克作为超人本人,并不能肆无忌惮地评论或转发他的对家——超人粉,当然——对超人的赞美或者一些骚鸡言论。


  但看看还是没问题的,谁有那个闲心去调查一个普通人的浏览记录?


  总之,克拉克在例行赞美蝙蝠侠之后,非常自然地去看看自己的粉丝说了些什么,他也就是这么发现了那个视奸他推特的对家。


  一开始克拉克还没有发现那个人在视奸他,但是那个人的推特经常性地出现在克拉克眼前,再加上内容在某种程度上的相似,克拉克十分确信那个人一直在看自己的推特,并逐一反驳称赞蝙蝠侠的言论,再夸一夸超人。


  克拉克不觉得夸超人有什么不好,只是——只是这和贬低蝙蝠侠的话放在一起,让他哪里都不自在,浑身难受。


  克拉克点开了那个人的主页。


  他的头像是蓝底加上红黄色的超人标志,图像并不那么平滑,看起来就像从超人照片上截下来的一部分——等等。克拉克点开头像大图,还真是照片的一部分,看上面细小的褶皱就能知道。


  这个超人粉丝的昵称是“Watching”,取的很蝙蝠侠。克拉克知道蝙蝠侠并不是个形容词,但他一时也找不到更好的了。


  再看看Watching发的推特。浏览量不高,粉丝也没几个,标准的小号。


  十一月十日,他发了一条“蝙蝠侠一直不适合当个英雄。真正的英雄该是超人那样的,带给人希望。恐惧?哈。”


  克拉克皱起了眉头,他记得那天他发的是“蝙蝠侠毫无疑问是个英雄,他在用自己的方式维护和平,贯彻正义。”


  再往前则是另一条讽刺蝙蝠侠的推特:“蝙蝠侠就像个阴暗的老鼠,我敢说只有内心黑暗的人才会喜欢他——超人除外,超人无论谁都会喜欢。像超人那样的英雄才是大家应该向往的对象。”


  “我有时候真搞不懂蝙蝠侠的粉丝是怎么回事。这个世界上的恐惧已经够多了,不需要一个穿着戏服的人来把恐惧增多。你们真该去多看看超人,有谁会不喜欢大都会的太阳呢?”


  “显然不该以外物来评价英雄,我希望这个道理能让脑子里和脑袋上寸草不生的人懂。韦恩能给正联花钱是他的荣幸,再说,如果没有他们,恐怕整个地球都得完蛋。”


  “正联里那么多英雄,有半神、宇宙巡警、速跑者、半机器人、亚特兰蒂斯人、火星人,甚至还有个真正的神——没错我就是在说超人,为什么非得喜欢一个黑漆漆的老蝙蝠?因为他有钱?他凭什么能加入正联?赶紧脱粉吧我们还能做个朋友。”


  无一例外,下面仅有的几条评论都是对Watching的谩骂。古早的推特还有蝙蝠侠粉和超人粉互骂,现在就剩下蝙蝠侠粉的过激言论。


  捧一踩一可不是什么好行为。克拉克眉头紧锁,如果是针对他自己的不太恰当的话,他还能一笑而过。可是——这针对蝙蝠侠的侮辱——


  真的太过分了。


  克拉克愤愤不平地点开私信,他需要让Watching知道蝙蝠侠是多么伟大的英雄,即使不喜欢蝙蝠侠,也不该这么说他。


  .


  蝙蝠洞内,蝙蝠侠坐着处理信息,突然听到了有新私信的声音。


  能给他发私信的显然只有那一个。


  用户名是“Glasses”的蝙蝠侠粉头给他发来私信,蝙蝠侠觉得自己不用看都知道私信内容是什么。


  Glasses:你好,我无意间看到了你的推特内容。我并不是在对你的喜好进行指责,而是蝙蝠侠作为一个英雄,他值得应有的尊重。


  Glasses:蝙蝠侠的存在比所有人——包括超人——都要重要。蝙蝠侠是正义联盟的大脑,他的长处并不在于硬碰硬的战斗,不能只因为他的着装以及他代表的东西而否定他。


  Glasses:恐惧是哥谭必要的东西,尽管我其实并不十分赞同。我知道你不喜欢蝙蝠侠,我也并不能强迫你一定要喜欢他。但是在否定他的时候,请想想他做的贡献,好吗?不管是不是因为蝙蝠侠,哥谭的犯罪率确实在逐年下降。


  Watching:你想让我放弃黑蝙蝠侠?


  Glasses:不,我只是想让你尽量客观地评价他。


  Watching:如果你是蝙蝠侠唯粉的话,那我们没什么好说的。


  有什么办法?尽管蝙蝠侠并不在意网络上蝙蝠侠粉与超人粉撕出来的腥风血雨,但两家就是这样。蝙蝠侠确信超人也不喜欢这个。


  不过……


  Watching:如果你也是batsuper粉的话,我想我们可以多交流一下。

评论(12)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