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峰学妹

杂食混沌恶,更新极缓慢。
只发文,不说话。
基友@卫宫学长 专属于我的策划排版印刷坐摊贩售一条龙服务。
我已经不指望能把吞的放出来了,点烟.jpg
还有那么12篇永远别想出来了吗……

【狛日】不要对所有人善良(上)

*只是狛枝在算计日向而已XD

*有点娇娇狛枝表现

*本预备




“日向君,辛苦了。给,这是刚才中奖的一箱饮料,随便拿一瓶吧?我这种人只能做点这种程度的贡献了。我去给其他人也拿几瓶水。”狛枝凪斗搬着一箱运动饮料,挨个给人发,日向创没有拒绝他的好意的意思,随手拿了一瓶,打完篮球确实很需要补充水分。

  如果日向创再警觉一点,就会发现自己手里的这瓶瓶盖非常好拧开。可惜日向创本来就不是个会这么细致的人,再加上运动过后根本没有多余的能量思考这种事,于是他干脆利落地几口喝完水,在更衣室换完衣服之后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再次醒来已经换了一个地方,看上去非常大的卧室,柔软的床铺和被子,日向创动了动手臂,金属相撞的声音在寂静的室内回荡。

……锁链?日向创不是什么对那种题材一无所知的乖孩子,他不是没看过类似的东西,只是这发生在自己身上,果然还是难以置信。日向创不确定是谁干的这种事,但是暗自下定决心,如果看到了罪魁祸首,至少也要打他一顿。……如果对方是可爱的女孩子可以考虑先谈话。

  只有左手的手腕被手铐拷住,通过锁链连着床脚,还有护腕,似乎那个人在担心手铐伤到日向创。日向创估算了一下距离,几乎对自己打人没有影响,用得好这东西能变成武器也说不定。为了迷惑敌人,日向创决定装作自己还没醒来,等罪魁祸首靠近再来绝地反击。

  狛枝凪斗心情很好地打开了自己家的门,脚步再自己房间的门前顿了顿,打开门后就像没见过肉骨头的狗一样扑了过去,拉着被子底下日向创的手就开始流泪。

“呜、抱歉,日向君……我、我没办法……呜呜……”狛枝凪斗哭得情真意切,“正常来讲、日向君肯定不会接受我的心意吧,所以我只能这么做……非常抱歉、真的非常抱歉,但是无论如何、我都想让日向君留在我的身边……拜托了、我已经没法再忍受日向君离我那么遥远,也不可能受得了在知道我的心意之后你讨厌我,所以、呜呜……”

  日向创早就准备好了给犯人来一拳,听到门有响动的时候手就已经在被子底下捏紧了。他想过犯人可能会高高在上说些没用的话,也想过会用药剂或者电击枪对付自己,却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有人一边哭一边告白。日向创尴尬的不愿意睁眼,但是捏着的拳头也不知不觉松开了。

  对方是那个狛枝凪斗倒也没有特别意外,只是日向创长这么大,第一次有男生在自己面前哭,而他连哄女孩子的经验都没有。但就这么任由狛枝凪斗一边表白一边哭也不太现实,日向创只能尴尬地睁眼,拍拍狛枝凪斗的肩膀,尴尬地说句别哭了。

  即使现在光线实在不太好,日向创也能看到从狛枝凪斗脸庞滑落的泪珠。在日向创的印象里,哭泣的人往往表情失控、面目狰狞,可是狛枝凪斗只是垂下眼睛,因为娇弱的皮肤受不了粗鲁的对待,被擦过的地方红了一片,从雪白的肌肤底下透出来的红,就像他发尾的那一抹樱花的粉色。

  但是,如果日向创没看错的话,狛枝凪斗嘴角的弧度怎么看都不像是很伤心啊?日向创试探地问道:“狛枝、你是在笑吗……?”

  狛枝凪斗像是被惊醒了那样惊慌失措,他抬起手臂,用衣袖试图擦掉自己的眼泪,一边擦一边道歉:“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笑的,但是日向君现在能在我身边,真的好开心……!呜呜,对不起,日向君,全部都是我的错,是我在强迫你,对不起、对不起,要我道歉多少遍都可以,但是绝对不想放开日向君……!”

“再这样下去、日向君肯定会讨厌我吧,但我唯独不想被日向君讨厌……所以不要看。我只是喜欢日向君喜欢到控制不住自己,呜呜、日向君肯定不会原谅我的吧,但是请不要讨厌我……”

“就是、那个……也没说不会原谅你吧,也没有讨厌……”日向创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说到底这种恋爱风味浓郁的仿佛直接从动画里搬下来的情节是怎么回事啊!但是要在这种情况下毫不留情地拒绝别人,日向创自觉做不到。

“呜呜、日向君,就算在这种时候也这么温柔,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狛枝凪斗像是得到了什么默许,直接抱住日向创,头埋在他的颈窝,身体不停地颤动,日向创能感觉到有凉凉的液体不停地滴在自己衣服上,“明明是我害的日向君落到这个下场的,日向君不讨厌我吗?对不起,我只是太喜欢日向君了,就算是一段时间也好,假期剩余的这段时间,能不能留在我身边?呜呜,我知道只是妄想,但是果然还是……”

  日向创尴尬地拍了拍狛枝凪斗的背,果然那种情节只会存在于奇怪的作品里。明明自己确实是受害者,但在得知动机是出于对自己的爱、再加上确实没受到什么不可原谅的伤害之后,心里的天平就不知不觉地偏斜了。只是狛枝凪斗原来是这种性格吗?总觉得好像哪里角色崩坏了……但是想想这个人确实有很像少女的奇怪一面,日向创把这点疑惑归结于自己以前还不够了解狛枝凪斗。

“那个、狛枝……”如果现在说让他放自己走会不会刺激到他?日向创努力斟酌着词句,试图更委婉地表达,“得知你对我的感情,我、那个,很高兴……?但是、我、我已经有交往对象了,是……”

“日向君骗我!明明日向君从来没有和别人交往过!我已经调查清楚了,日向君现在是一个人住,没有超出友谊关系的异性和同性。我知道了,日向君只是讨厌我……日向君是大笨蛋!”这么说着,狛枝凪斗像一阵风一样跑了出去,门被大力关上,只留下日向创一个人目瞪口呆的在原地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哈?”这种展开已经可以算搞笑剧情了吧!日向创还维持着刚才那个抱着狛枝凪斗的姿势,他默默收回手臂,脑子里一片混乱。就在此时,日向创看到了,就落在离门不远处,闪着银色光芒的钥匙,看起来像狛枝凪斗跑出去的时候不小心落下的。

  链子的长度不足以让日向创走到那么远去捡钥匙,不过借助被拧成一根绳子的床单的力量,这枚钥匙还是落到了日向创手里。出于一种微妙的尝试心理,日向创试着拿这把钥匙开手铐,还真的让他打开了。

  日向创看看钥匙,再看看已经打开的手铐,突然觉得这事有种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诞感。身上的衣服还是之前自己换上的那身,看起来狛枝凪斗真的只是给他栓了一根链子而已。日向创试探性地推了推门,卧室的门很容易就开了,外面却见不到狛枝凪斗的身影。不过日向创也没那么想见他,他去试试打开大门,也很轻易地打开了,只是旋转门把手,就可以打开大门。外面的夕阳落下缕缕光,日向创看了看外面很正常的世界,又看了看家里很正常的布置,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该抱有什么心情。

  不过日向创还是走了出去,出于一种微妙的同情,日向创顺便帮狛枝凪斗关好了门。

  人在自己没有真实受到侵害的时候,就很容易变得同情别人。日向创在外面转了几圈,吃了点东西,肩膀那里的湿迹却一直在提醒他发生了什么。

  仔细想想,其实狛枝也没做什么吧?他只是太寂寞了,用的方式错了而已……日向创下意识地抚摸着那一块水迹,心里却在为狛枝凪斗开脱。他会不会以为我讨厌他了?我只是不太能接受、但是狛枝会很伤心吧?只要好好告诉他,这样做不行,就算是狛枝也能理解的吧?他还会因为害怕手铐伤到我给我戴护腕,而且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因为喜欢我哭得那么伤心……

  狛枝会不会做更加过分的事情?如果以后真的做了不可挽回的事要怎么办?得有人把他的思想扭转过来才行。但是报警会不会有点……这种事老师也不会管的吧?怎么想都只会是批评教育,那家伙肯定实际上一句话都不会往心里去吧。如果我、如果我来教育他的话,他应该会听吧?这么想来,能够把他从偏移的轨道上拽回来的人只有我了!只是接下来的几天假装被关起来,狛枝实际上也不会做什么……而且、也不是完全不愿意。

  日向创走走停停,不知不觉间,他走到了一个配钥匙的小店。

  那把手铐的钥匙构造相当简单,似乎是老手拿着发卡就能两秒打开的那种锁的钥匙,没多久,日向创就得到了另一把手铐的钥匙。

  下定了决心的日向创回到了狛枝凪斗的房子,本以为关好的大门实际上一拉就开了,日向创还以为是自己走的时候没有关好,心虚了一下。进入狛枝凪斗的卧室,之前被弄乱的东西依然原模原样的保留着,只是那个手铐看起来比之前更加寒气逼人了。狛枝凪斗应该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跑出去的事吧,日向创松了口气,把那把捡来的钥匙放回原处,床单展开随便扔在地上,戴上护腕和手铐,就像自己没有出去过那样。不过作为保险的、自己配的钥匙,日向创把它藏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

  做完这一切,没过多久,狛枝凪斗就进来了。他看都没看被刻意扔在原位的钥匙,只是跟日向创搭话。

“晚上好,日向君。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最开始果然还是……”狛枝凪斗看了看日向创,不知道为什么,日向创觉得他的气质变了。狛枝凪斗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子,“日向君一直没吃饭吧?能不能把这个喝了呢,日向君?”

  就算气质有点变了,本质上应该还是那个哭着告白的狛枝吧……?日向创没起什么疑心,狛枝凪斗在自己昏迷、能对他做点什么的时候,都没做什么,现在当然也不会做什么。这个瓶子里可能只是普通的营养液,或者只是带着些许催情效果、光凭意志力就能压下去的那种残次品催情剂。日向创不认为狛枝凪斗能拿到比这些还要对自己不利的东西,毕竟如果他有,他早该用了。

  于是日向创很顺从地把那东西喝了下去,顺从得连狛枝凪斗都有些吃惊。

  没过几秒药效就开始发作了,有种像是喝了酒之后的眩晕、失重感,灵魂似乎漂浮在肉体上方,但是试图做出行动的时候才会发现,人确实在被肉体束缚着。

“狛枝……?”

  狛枝凪斗捧住日向创的脸,在他的嘴角轻轻落下一个吻。“日向创不是已经走了吗?为什么还会回来呢?”日向创现在连声带的震动都很难做到,阻塞的大脑甚至难以转动起来,他长了张嘴,似乎连怎么说话都忘记了。

“日向君今天走了好多地方呀,但是没有报警,也没有告诉其他人,甚至最后还自己回来,自己戴上了锁链……啊、我知道了,”狛枝凪斗的脸上浮出不正常的红晕,他笑了起来,“是因为日向君喜欢我,对吧?”

  不!不是这样的!我是、我……日向创拼命想让自己说出反驳的话,可他竟然想不出任何一个理由,似乎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在引导日向创相信狛枝凪斗的话。

“肯定是这样的吧!一般人怎么会做到这种程度呢?就算日向君是个无可救药的烂好人预备学科也不会做到这种地步的吧?啊、还有,情人节也是专门在为我做巧克力吧?为了不让我发现,日向君甚至用同样的包装给每个人都送了一份,预备学科的脑子只有在这种时候还算好用。”

  不是的!那个、是友谊的巧克力……日向创的眼神似乎都失去了焦距,他在想,狛枝凪斗说的真的一点点都不对吗?自己、那个时候,真的没有这么想过吗……?

  狛枝凪斗单手拆下自己的领带,红色的领带软软地盘成一团,棕色的外套也被随意地扔在地上,从口袋里滚出一瓶还剩一半的眼药水。

“日向君、日向君,”狛枝凪斗紧紧抱住日向创,“日向君能回来我真的好开心!日向君再次回到了我们的爱巢了呢,那、现在来做一些我们彼此都会快乐的事吧?”


评论(45)

热度(1286)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