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峰学妹

杂食混沌恶,更新极缓慢。
只发文,不说话。
基友@卫宫学长 专属于我的策划排版印刷坐摊贩售一条龙服务。
我已经不指望能把吞的放出来了,点烟.jpg
还有那么12篇永远别想出来了吗……

【蝙超】一次普通的约会(上)

※蝙比较布鲁西宝贝






  “我这样真的不会被认出来吗?”克拉克不安地捏捏手指,换下了格子衫并且挺胸抬头的克拉克更接近超人,即使他的眼镜还好好地架在鼻梁上。


  “不会,你忘了吗,大都会的人都瞎。”星球日报的人更瞎。


  今天布鲁斯难得地起了个大早——中午之前就起来了,然后带着几套衣服开着他的豪车从哥谭兴冲冲地跑到大都会,克拉克的公寓。


  克拉克悄悄翻了个白眼,他一向知道布鲁斯对他的衣着意见很大,却没想到居然大到约会之前要特意带衣服来让他换掉格子衫。


  “我觉得我的衣服——”其实也没那么糟糕。


  “换掉,不许穿你的格子衫。或者……”布鲁斯眯起眼睛,好极了,这让他变得像蝙蝠侠,暗示意味地舔了舔他的嘴唇,“你愿意今天一天都不穿衣服?”


  “好了我们走吧。”


  克拉克把刘海又往下拨了一点,试图用头发遮住他俊美的脸庞。没穿格子衫也没穿制服的感觉非常糟糕,仿佛像在裸奔。如果不是脸上还有硕果仅存的眼镜,克拉克说什么都不会就这样出门。


  其实和布鲁斯在家昏天黑地地做一天克拉克也没什么意见,但是这是约会,早就决定好的第一次约会,克拉克不想让任何事打扰到他们。


  “比起我,你这位经常出现在娱乐版的花花公子、哥谭阔佬更容易被认出来吧?”尤其是这位还没有把自己往丑陋打扮。虽然他现在谈不上光彩照人,但是那张帅气的脸总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哦,亲爱的,我可没这么知名。一般人最多看到我会觉得眼熟而已,还是说……作为约会对象你更喜欢火柴马龙?”


  “只要是你,我都会喜欢。……如果我的约会对象是火柴马龙,我是不是可以保住我的衣服?”


  “亲爱的克拉克,想都别想。”布鲁西宝贝的声音一如既往地甜腻亲近,却像蝙蝠侠镇压阿卡姆一样毫不留情地打碎了克拉克的幻想。


  克拉克耸耸肩,韦恩家的审美和他们的家教一样刻在了他们的DNA里,他也没指望这小小的反抗能让布鲁斯放弃针对他的格子衫。


  不过克拉克怎么也想不到,布鲁斯定下的约会地点不是某个偏僻却美味的小餐馆,不是某个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的地点,更不是某个适合散步的公园,而是——繁华的,在大都会市中心的,服饰彩妆应有尽有的,商场。


  “哦,我的,拉奥啊。”克拉克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出这个句子,就像个中了病毒后病毒没清理干净仍在说话的钢骨。


  “商场?认真的?”布鲁斯韦恩你什么毛病?


  平心而论,商场也能算是个约会的好地方,进可看电影,退可一起吃饭,实在找不到事做也可以一起随便逛逛消磨时间。但是,克拉克用脚指头想都能猜到布鲁斯想干什么——对没错,就是关于衣服的那点小问题。


  “当然,三原色是氪星服饰我就不说什么了,但是你的格子衫——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出现?!它完全不能体现出你哪怕1%的美!”布鲁西宝贝趾高气扬地拉着克拉克一头扎进各个卖精品男装的店,一点都不怕克拉克在后面会不会不小心把热视线漏出来。


  布鲁斯其实想直接给克拉克定制几身衣服,但是那种凸显克拉克身材的衣服会容易让别人把克拉克和超人联系起来,再加上价格也是一个原因——超人打架时从不考虑战损,克拉克却不愿意花布鲁斯的钱买衣服,这不得不说有点奇妙——于是布鲁斯只能退而求其次地把克拉克拉进成衣店。


  被强制性带进去的克拉克手足无措地捧着一大堆衣服,并且那堆衣服还有越来越多的趋势,那都是布鲁斯觉得适合他的衣服。


  “B……布鲁斯,这会不会有点多?”光是看着这堆衣服,并且想到一会他需要一套套地换来换去,克拉克就眼前一黑。


  “嗯?”忙于挑选衣服的布鲁斯终于大发慈悲地施舍给旁边的克拉克一个眼神,“我没想到一家店就能挑出这么多……好吧,任何一件衣服都比你的格子衫要强。”


  但我现在穿的又不是格子衫啊。克拉克欲哭无泪,他怀疑布鲁斯只是想买衣服,约会是顺带。


  “好了,去换吧。”布鲁斯又挑挑捡捡了几件,给衣服山上添砖加瓦。


  对于克拉克来说,换衣服无疑是痛苦的,毕竟有超级速度并不代表他换衣服的步骤比正常人少;但是对于在外面等着的布鲁斯非常友好,他可以隔几秒就看到穿着另一套衣服的克拉克。


  感谢更衣室这个好发明,别说可以在里面用超级速度换衣服,就是在里面情难自禁,只要不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都不会有人发现。


  在换了十几套——或者是几十套,克拉克感觉他的大脑已经在无止境的换衣服中成了一团浆糊——后,布鲁斯终于点头了。


  克拉克松了口气,刚打算出去照照镜子,却又被布鲁斯拉住了。


  布鲁斯摘下克拉克的眼镜,把他的刘海往后拨,露出他俊美的脸庞,和比宝石还要蓝的眼睛。


  “你真美。”布鲁斯赞叹到,随后向克拉克送上一个深吻。


  舌头与舌头相互纠缠,克拉克怀疑布鲁斯的舌尖要探到他的喉咙,唾液与唾液交换,这个吻激烈得就像布鲁斯要从嘴开始把克拉克整个人都吃掉。


  “停……停下……”察觉到他和布鲁斯的身体都出现某种变化的克拉克稍稍用力,推开布鲁斯。只是布鲁斯依然吮吸着克拉克的舌尖,让克拉克的话变得含糊不清,并且发出暧昧的水声。


  即使克拉克本人不是很在意性爱的时间地点,却也不想上演更衣室.avi。这太糟糕了,真的。


  “亲爱的……”布鲁斯脸上写着克拉克再熟悉不过的四个大字,欲求不满。


  克拉克不是没有感觉,但是……“不行,回去再说。”


  布鲁斯顿了一下,用不满加哀怨的眼神看了克拉克一眼。啊哈,布鲁西宝贝的撒娇。克拉克偏过头,不去看布鲁斯,他才不吃这一套。


  所幸他们的生理反应不是很大,即使就这么出去也不会有人发现不对。不过前提是让脸上的红晕消退。


  布鲁斯开门,和克拉克处于一个封闭空间他冷静不下来。然而变故就在这开门的几秒内发生了。


  众所周知,试衣间非常小,门开了里面基本可以一览无余。克拉克就在这几秒和某个正照着试衣间前镜子的女性打了个照面。


  是星球日报娱乐版的同事凯特。克拉克以为这没什么,凯特十有八九没看到他,谁料下一秒女人的尖叫声就几乎响彻了这个商场。


  “超人!”


  听到尖叫声,克拉克下意识地去摸自己的眼镜,才注意到眼镜刚才已经被布鲁斯摘了。不过还好,她没注意到布鲁斯。


  事实证明克拉克不该如此低估一个记者,并且是娱乐版的记者。凯特跟随着上一个叫着超人的尖叫声,再次发出一声尖叫。


  “布鲁斯·韦恩!”


  更加有职业道德的是,凯特用她的手机下意识地拍下了这一幕。超人和布鲁斯脸上还有未下去的红晕,嘴角还有唾液的残留,如果仔细看也许能发现他们在“激动”的这一幕。


  娱乐版几个月前的头条还是布鲁斯韦恩追求小记者,这次他们明显又贡献了另一个头条。


  克拉克感觉到一阵头痛。打布莱尼亚克都比不上的那种头痛。


  哦豁,完蛋。

评论(4)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